進行Ultherapy®程前可先諮詢醫生意見,決定接受療程部位,針對需要制定個人化療程,重塑自然輪廓,回復青春光采。根據需要,您可選擇針對眉線、下顎、頸部、上胸及全臉的療程。

提升眉線

Ultherapy®是第一和唯一獲美國FDA認可,有效提升眉線的非侵入式療程。臨床實驗顯示眉線於療程後平均提升1.7毫米,最高達1.9毫米。療程同時獲得歐盟CE認可,遍佈全球超過60個國家,讓用家無須依靠縫線或注射物來達到提升眉線效果,雙目更顯神采。

改線下顎及頸部線條

Ultherapy®第二個美國FDA認證為改線下顎及頸部線條的非侵入式療程,此同是第一和唯一獲美國FDA認可的同類療程,亦獲得歐盟CE認可。Ultherapy™適合任何有下顎有中度至嚴重鬆弛問題的男士和女士,無術後恢復期的療程刺激底層膠原蛋白增生,重塑輪廓。療程後2至3個月肌膚的緊緻度會逐步提升,輪廓於療程後6個月內亦會持續改善。

改線上胸皺紋及細紋

此為Ultherapy®最新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的療程,有效改善上胸部的皺紋及細紋。很多時用家只注重改善臉部及頸部位置的皮膚,往往忽略同能顯露歲月痕跡的上胸位置。現時愈來愈多用家接受針對上胸部的療程,臨床證實只需一次Ultherapy™,皺紋及細紋於療程後90及180後已有明顯改善。